石子一方多少钱?
〖壹〗 、石子的费用由其种类、运输距离和难度以及相关成本决定,通常每方石子的费用介于20到30元之间 。 要计算运输费用 ,可使用以下公式估算:每公里成本 = 吨位 * 0.7 * 50 / (速度 * 核载总重 / 总重 * 材料系数)。起步价(半公里)= 一公里成本 * 5。石渣的材料系数取15,其他材料取1 。

〖贰〗、一吨碎石的成本大约是40元。以下是具体分析:成本范围:由于一方石子的重量通常在4吨到6吨之间,因此按照40元一吨的费用计算 ,一方石子的成本在96元到104元之间。但这个范围是基于石子重量的变化,而不是碎石本身成本的变动 。

〖叁〗 、碎石子的费用大约是40元一吨。具体计算如下:按重量计算:碎石子的单价是40元一吨。按体积估算:由于一方石子的重量大约在4吨到6吨之间,因此一方石子的费用大约在96元到104元之间。请注意 ,石子的费用可能因地区、种类、质量 、供需关系等多种因素而有所不同,上述费用仅供借鉴 。

〖肆〗、- 1-4石子一方费用可能在80-120元左右。这种规格的石子常用于一些建筑基础、道路基层等部位。它的粒径相对适中,能较好地填充和稳固结构 。- 2-4石子一方费用大概在90-130元上下。2-4石子粒径稍大些,在混凝土生产等方面应用较多 ,能增强混凝土的骨架作用,使混凝土更加坚固耐用。
〖伍〗、石子的费用因石质类型 、运输距离和成本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。通常情况下,每方石子的费用在20元至30元人民币之间。估算运费时 ,可以使用以下公式:起步价(半公里)= 一公里成本 * 5。而一公里成本可以通过吨位 * 0.7 * 50 / 核正(速度 * 核载总重 / 总重 * 材料系数)计算得出 。

石子运费多少钱一吨
如果运输10公里,每吨的运费就是0.5元×10公里=5元。上面就是碎石每公里每吨运费的计算方式,希望可以帮助到您。
石子运费一吨的费用并不是固定的 ,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 。一般来说,石子运费会根据距离、运输方式和地区差异进行计算。大致上,运费可能在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。影响石子运费的因素有多个方面:运输距离是影响运费的重要因素。通常情况下 ,运输距离越长,相应的运费也会越高 。
青石块小石子每吨200-300元,大块石料每吨300-400元。全国平均价约280元一吨 ,但运费超过100公里后每多50公里加价50元。若工地临时要货,还会加收30%应急费 。例如河北的青石块到北京220元一吨,加上100公里运费及人工,每吨再加50元;福建广东的石头到上海要350元一吨。
不同地区的石子费用差异较大。以江浙地区为例 ,普通景观碎石费用多在300-500元/吨,特殊材质(如雨花石、花岗岩碎块)可达800-1200元/吨,而黄土高原地区的普通砾石费用则可能低至150-250元/吨 。
...不?能赚钱不?如果不能给多少才能挣钱,是拉石子
如果运输的是石子 ,每吨运费为5元,60吨就是450元。假设一趟需要300公里来回,油费和司机工资等成本大约400元 ,一趟的毛利接近150元。但这只是毛利,扣除车辆折旧和其他费用,实际收益可能并不理想 。如果一天能拉两趟 ,毛利大约300元,扣除每天600元的成本,净亏损150元。
沙子的利润在每吨18元至30元之间 ,而在上海,每吨沙子的售价可达50元。值得注意的是,沙子通常通过船只运输,而近来油价持续高企 ,且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 。 石子是通过大型压榨机将大石头压制成粒子状得到的,每吨石子的利润约为35元。
大概是十几万。拉一次几乎都是50块,一天下来除了吃饭 ,拉十几次是没问题的。当然,是排除掉车钱的,因为车不是他们自己的 ,贷款的话,一辆好一点车大约是十几万,这样算下来 ,一年差不多能还完,接下里就是赚钱 。
这个很赚钱的。但是要谈好结账时间和方式!还有就是工地老板的信誉问题,现在沙石涨价垫资很多的。万一碰到个结款不及时的 ,到时自己因为资金周转不过来,而耽误或者不及时了 。 拓展: 普通道路货物运输的货物运输注意事项 钢铁运输 运输注意事项:钢铁类货物包括生铁 、钢锭、各类钢材等。
前四后八拉50吨石子,10公里的路程,运费是多少?
〖壹〗、总的来说,前四后八拉50吨石子,10公里的路程 ,运费大约是280元左右。但具体费用还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。在运输过程中,了解这些影响因素有助于更好地规划运输成本。
〖贰〗 、碎石每公里每吨运费的计算方式如下: 以运输1吨1公里举例,以每吨每公里运费为0.5元计算 ,则每吨碎石的运费为0.5元×1公里=0.5元。 如果运输10公里,每吨的运费就是0.5元×10公里=5元 。上面就是碎石每公里每吨运费的计算方式,希望可以帮助到您。
〖叁〗、运输这样的重量 ,每百公里油耗可能会超过30升,单程油费就接近400元。再加上司机的薪酬、车辆的折旧和保险等其他费用,总体成本相当高 。假设车辆成本为35万元 ,计划两年回本,那么每天的支出接近600元。你一天能拉几趟?一趟的毛利不到50元,你自己计算一下吧。





